A的存文LO

存文自留地。。慎fo。
可能会被刷屏。

【推文】家园在身后,世界在前方

没有拣啦:

看我都起了名儿就知道一个正儿八经的推文(并没有


室友说想看一些“可以提升文力的文”,动手给她整理一个^q^懒,不标作者了。都是楼诚短篇一发完,基本原著向间杂一些AU。


……所以我为什么要解释那么多啦自留的东西我开心就好




狗哥答应我看完了入坑好吗(真诚。再不吃我安利我就不给你带饭了:)






[伪装者][楼诚] 江河万里


[伪装者][楼诚] 绝望的浪漫主义


【伪装者/楼诚】长夜


【伪装者/楼诚】 风雨晦暝


悲观主义者的浪漫


给明诚


【楼诚】别日相逢


【楼诚】阿司匹林


【楼诚】旧时事


【楼诚】与归


【楼诚】当时明月在


[楼诚][中篇]桃李春风


[楼诚及衍生]桂花载酒


[楼诚]碳水化合物七种


#碳水化合物系列#


一个AU (全?)


#抒情诗系列一#致俄尔普斯的十四行诗||全文


【伪装者】【楼诚】丹心如故(全)


【楼诚】怜光满(完)


【楼诚】人非草木


【楼诚】【哨兵向导】石破天惊 (全文完)


【楼诚】死生告白 (全文完)一共1万3哦也


【楼诚】MR. Ming(完)


【伪装者】知乎:是生离更痛还是死别更难过?


【楼诚】知乎:谈一段成熟的恋爱是什么感受?


[伪装者/楼诚] 万人行处


【楼诚】 大浪漫主义


【洞太生贺】匆匆岁月多少年 (楼诚)






“报国身死 岂曰有憾”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