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的存文LO

存文自留地。。慎fo。
可能会被刷屏。

【强行无cp】Little boy

小山黄岛:

段子/我自己没有严肃认真所以请大家也一起逗比一乐




————————




01


苏靖有时候觉得自己实在是运气太差。


有一个不太负责任消失了十二年的爹,还有一个沉默了十二年看起来随时像会被爷爷砍头的爸,挣扎着活了这么多年,太不容易了。


还好霓凰阿姨是靠谱的,除了武力值太高总是揍他之外。




02


苏靖在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环境中日渐长大。


他有过疑问,为啥自己姓苏不姓梅或者姓林。


爸爸冷着脸回答他:因为你爹是个黑户,他现在姓苏。


哦。苏靖摆出小s冷漠脸,那我算不算三姓家……


呸。虽然活的不好,但不是奴隶,不能自我贬低。




03


苏靖快要十三岁的时候生命中发生了一件大事。


他穿越了。


穿越到二十一世纪。


妈呀。苏靖心里是崩溃的。不是因为这个世纪的人衣着暴露品行不端,是因为这个世纪的人居然有人认识他。




04


小弟弟,有人拿出一块饼干,投喂了饿得不行的苏靖,你妈妈呢?


我没有妈妈。


咦!哦,那你爸爸呢?


废话,当然是在家里啊。苏靖不知该怎么回答这种问题。




05


后来投喂他的人多了起来。


因为毕竟大家都是好心人。


不过苏靖渐渐发现,喜欢他爸爸和爹爹的人好像比较多,而有些人更喜欢他爸爸,有些人更喜欢他爹爹。


爸爸和爹爹你更喜欢哪一个?有人这样问。


这真是童年阴影中的旷古难题啊,苏靖鄙夷的想,但老子已经十三岁了诶。


都不喜欢。爸爸太忙,爹爹太娘,啊不,总是生病。


至于爸爸和爹爹是攻是受?


苏靖想了想,觉得二十一世纪的人果然很奇怪,这问题他是真的听不懂。


没有攻受你为啥叫苏靖不叫靖苏?


因为靖不是一个姓啊——苏靖很想这么回答,不过他大概明白了二十一世纪人的意思,所以考虑了下认真回答:因为我爸爸身份特殊,这样比较好上户口。




06


后来啊,喜欢苏靖的人越来越多了。


因为苏靖这个小孩子遗传了爸爸爹爹的好相貌,长得很美。


他真的不想承认是因为他爸爸和爹爹上了电视圈了更多粉他才受人欢迎的。


那两个老家伙的阴影还要追到二十一世纪来,真烦。


苏靖恨恨的在小本本上记了一笔。




07


再后来,苏靖有了很多爸爸和爹爹。


他惊讶的发现二十一世纪的人都拥有魔法,可以创造出爸爸和爹爹。


更奇怪的是他有了好多种爸爸和爹爹,甚至还有了爸爸和妈妈。


我笑别人太疯癫,别人笑我看不穿,怎么办,急,在线等。




08


后来的后来的后来,苏靖自己中了二十一世纪的魔法。


他变成了一个女孩子。一个月月要来大姨妈,所以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暴躁得想要打架撕逼的女孩子。


然后呢?爸爸阖了阖眼睛轻轻的问,声音温柔了一点。


苏靖想这一定是失而复得的缘故,爸爸意识到自己的珍贵了。


至于然后……


苏靖突然红了脸,结结巴巴的说:我、我觉得变成女孩子还不错,软软的香香的,还不用被逼着上体育课学各种技能。


爹爹泡茶的手一顿,问他:那你怎么又变回来了?


苏靖欲哭无泪。因为我穿回来了啊,魔法就失效了。


只要回到了自己的世界,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QAQ




09


经过二十一世纪渲染的苏靖到底还是涨了些见识多了点疑问。


他问爹爹:我是哪里来的啊?爸爸又不能生孩子。


爹爹:我能生啊。


表情天真无辜,但一看就是在驴我。苏靖很生气。


爸爸看了爹爹一眼,摸了摸苏靖的头,半晌,叹气道:傻孩子,你是充话费送的啊。


呵呵,就知道这对父亲一个都不能指望。




10


其实萧景琰和梅长苏都不舍得告诉苏靖,他其实本来是不存在的,也不是什么十三岁的少年。


他是大家的爱产生的精灵,他总觉得他们不爱他,殊不知如果他们不爱他,他其实根本不会存在。


傻孩子。






————END————

评论

热度(44)